Sunday, November 22, 2009

若合理就取消特大‧“一切只看重選日期”



(登嘉樓‧瓜拉登嘉樓)馬華副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表示,如果重選的日期獲得黨最高領導層認同,就會儘快舉行重選,不要再讓黨爭繼續拖下去。

“如果重選的日期是合理的,我們就會取消召開1128特大。”

他強調,重選事宜一定要在1128之前有個定案。

他說,如果在1128之前沒有達成協議,特大還是會如期舉行,而特大是根據黨章召開,合法性不容置疑。

“在沒有一個解決方案之前,唯一解決黨爭的途徑,就是召開特大,以讓中央領袖聽取基層的聲音。”

特大就像家庭會議

他說,特大不是洪水猛獸,特大就像是家庭會議,解決家庭問題,中央領袖必須尊重中央代表的權利及黨員的聲音。

他是週五(11月20日)晚上連同中委王乃志在瓜登出席“尊重雙十特大議決,還黨誠信和尊嚴”匯報會後,發表談話時如此表示。

馬華登州聯委會在週五匯報會上也發動“一人一令吉”運動為1128特大籌募經費,最終成功籌獲1168令吉。

另一方面,馬華登州婦女組週五晚上也在瓜登馬華大廈禮堂設立一個“馬華民主死亡”的靈位,到訪的廖中萊及王乃志也禮貌地“祭拜”一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