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王赛芝 - 是非歪理


(吉隆坡14日讯)马华四位被革除中委职的领袖炮轰马华新闻局主任王赛芝无中生有,做出不实的诬蔑及误导党员;因为当初签署召开特大信函时,他们仍是合法中委。

马华四位被革职的领袖包括:前组织秘书姚伟豪、前副组织秘书颜丰守、前中委曹智雄和蔡金星,他们发表联合声明,反驳王赛芝昨日发表似是而非的文告,目的只为制造混淆。

他们说,在11月3日被总会长利用权力革除他们的中委职位后,就不曾以中委自居,王赛芝不应看了记者写作的新闻,就把这“罪名”套在他们身上。

“这还真是莫须有的指责,若是媒体自行这样写,或基层党员如此称呼我们,总不该就说成是我们仍自称中委吧?王赛芝是新闻部副部长,她大可以自己去纠正媒体,而不是嫁祸给我们。”

他们也反驳,指当时他们仍是中委时,就签署同意特大召开的信函,因此,所谓的16中委要求开特大之说,并没有误导。

“迄今为止,16人之中无人表明他们撤销签名,因此,16名中委要求的特大,何错之有?总不能因为现在不再是中委,过去于合法时所做的事,就被追溯为不合法。”

他们指出,若王赛芝的歪理成立,那王赛芝也是非法的上议员,因为她的上议员任期获延长是在他们任内的中委会上通过所推荐,故此,以王赛芝的论调,之前这4人所做的决定不被承认,那王赛芝的上议员资格也不能被承认。

至于被指未全力配合推动党务,才被中止职务,他们说,事实上,他们自问在任内一直都为党努力著,不应为了现在大家属不同派系,就使尽本领诬蔑他们。

他们说,姚伟豪和颜丰守在组织局,大致上党的组织改革工作都已完成,只剩总会长和州主席直选制。

“这两个直选,不是我们不要做,而是带到会长理事会时,暂时被搁置,会长理事会的决定是需再作研究,王赛芝自己也在会长理事会,若因为这两项说我们未尽责,那她是否也要负上责任?”

至于曹智雄,他们说,在马华中委会和会长理事会上,曹智雄是最积极发言和提供意见的中委,而蔡金星虽只出任短期的中委,但在双十特大时,却是代表翁派与蔡派谈判,这些都被指为表现不佳,没配合推动党务吗?

他们质问在去年马华选举竞选马华中委失败的王赛芝,在担任马华受委中委期间又做了什么令人有印象的表现?

“踩低我们抬高自己,这是王赛芝的个人看法还是总会长的说词?因为总会长给予中止党务的通知时,根本就没给理由,也没讲到不好好珍惜总会长的信任和委托,更甭说我们没全力配合推动党务。难不成王赛芝成了总会长代言人,一切事情由她代为发言?”

他们也表明,所谓的“珍惜信任和委托”,是否说成是必须唯唯诺诺,才是珍惜总会长的信任和委托?

“我们这4人只不过是在忠心与良心之间选择了后者,难道这就构成了被砍的原因?”

“若按照王赛芝的说词,我们会觉得很可悲,毕竟,中委们不能有独立思考,不管总会长做了什么,就算犯了天大的罪,中委都不能吭声,因为我们要盲目,否则就被视为不懂感恩。我们奉劝王赛芝,她要对自己的主子忠心,那是她的自由,但我们希望她与其他追随翁诗杰的中委们不是愚忠,否则,马华的前途堪虞。”

他们也重申,1128特大的召开,为的是落实党的民主,重建马华的诚信,不应被视为搞对抗和制造混乱,而王赛芝口口声声说没有打压,但自己却用尽其党职便利,全面对抗要求召开特大者。

“王赛芝是新闻局主任,她不应利用党的资源,拼命与党同志对抗,对于国家大事却显得反应迟钝。我们知道当权派占有党资源,但党机关的枪头对内强悍,对外却显得乏力,这种做法实在令人感到痛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