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從亂局拉回軌道‧解決黨爭重選最佳




馬華登州聯委會領袖在廖中萊(右5)的帶領下,高喊“支持重選”;左4:王乃志

(登嘉樓‧瓜拉登嘉樓)馬華登州聯委會主席杜振耀強調,唯有重選才是解決馬華黨爭的最佳方法,才能把馬華從目前最亂的局面拉回軌道。

他說,馬華的黨爭當初並不是因為黨內課題所引起,而是兩位最高領導的私人恩怨而開始,雙十特大之後更趨惡化。

“黨爭從雙十特大後開始延續至今,局面越搞越糟糕,令黨內外人士對此感到厭倦,所以應該儘快解決所有的糾紛,恢復黨的尊嚴。”

他週五(11月20日)晚上出席由副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及中委王乃志主持的“尊重雙十特大議決,還黨誠信和尊嚴”匯報會時這麼指出。

出席的包括登州聯委會顧問丹斯里劉衍明、婦女組州主席施明玉、馬青州團長杜繩禎、龍運區會主席陳文洽、馬江區會主席方瑞歡、瓜拉尼魯斯區會主席吳錦鴻、烏魯登嘉樓區會主席李源德及各區會執委等。

他指出,現在的馬華已經沒有民主,只有霸權份子及逆我者亡的情形,令人不得不對馬華的未來感到憂心。

另一方面,馬華登州聯委會在週五匯報會上也發動“一人一令吉”運動,為1128特大籌募經費,結果籌獲1168令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