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尤绰韬:无人逼宫 若重选绝不提名



(马六甲18日讯)马华中委兼妇女组署理主席拿督尤绰韬表明,坚持重选不是为个人利益,而是为党,希望让它继续走下去,因此即使重选,她也不会再提名,因为真的没有逼宫这回事。


她表示,当人家问还在坚持什么时,她说是要为党寻回诚信,为党找回尊严。尤卓韬是昨晚出席还党诚信行动委员会在马六甲主办的汇报会,在致词时这样表示。

她说,马华的党史由敦陈祯禄从马六甲开始,马六甲党员比起其他地方的党员有一份更大的责任,就是要维护60年前由陈祯禄发起的马华公会。

双十特大成绩出来,总会长被投不信任票,蔡细历被否决当署理总会长,这项特大决定一定要受尊重,没有人能超越党机制

她说,党能生存60年,肯定有其机制。总会长曾讲过,特大胜一票也会走

我不针对任何人,领袖是谁都好,身为基层、党员和中委,我现在要求领袖要一言九鼎言而有信,是没有错的,这是党员对领袖的要求,因为领袖代表整个党。


转载 :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