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笑死人了 , 翁总设大团结方案专案小组


在廖派执意自行召开特大之后,马华总会长翁诗杰也快马加鞭落实其大团结方案,并宣布成立一个以署理总会长蔡细历为首,成员包括翁蔡廖三派人马的“马华大团结方案专案小组”。

当然啦 , 当初一心以为独裁、耍賴、霸权三管齐下 , 就无人敢吭声 , 胆大包天把老二砍了而引起轩然大波 , 結果迫得割半江山讓人 , 美其名叫“马华大团结方案”暗地卻是按住他人嘴巴。人人都认为,若要大团结,一早就该大团结了,现在才來公佈“马华大团结方案” , 是硬碰1128的廖派特大比较切贴些 。

这个专案小组除了蔡细历为首外,其他成员包括4名副总会长拿督斯里江作汉、拿督斯里廖忠來、拿督斯里黃燕燕、陈国煌、马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妇女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总秘书拿督王茀明、新闻局主任王赛芝、中委颜炳寿、张日洲、卢诚国及马华特别行动局主任林圣财。

竟然懂得使用美国总统奧巴马那一招 , 把敌人放在自己身邊 , 看來你的子彈所胜无几了吧 ? 下一届党选肯定輪不到你 ( 你完旦了 , 等着打包吧 ! ) 。

翁诗杰指出,他已指示立即成立的马华大团结方案专案小组,以便拟定行动计划,及执行大团结方案三个重要组成部分,即团结全党、疗伤止痛与改造马华重塑品牌。

你把马华搞垮了 , 威信尽失 ! 团结全党、疗伤止痛与改造马华重塑品牌是自己說自己爽 , 应該說大团结方案 = 大开杀戒 + 重组才对。

说:“现在正是落实大团结方案的时候,将大团结方案的文字内容付诸行动是当务之急。”

执行之前双十特大的表决,即以中央代表意愿为依归才是落实大团结方案的最佳良葯。

他也宣称,大团结方案推出以后,获得党领袖和基层大力支持,包括获得三分之二中委联署支持。

改组后才获得三分之二中委联署支持 , 大家都是自己的人 , 有什么本事 ? 如果在1015改组前 , 你会获得三分之二中委联署支持吗 ?

翁诗杰说,他将会密切监督专案小组的工作进度,并定期听取详尽的反馈意见。

应該說密切监督蔡派与廖派的一举一动 , 万一風吹草动时又再动用总会長的Power來个重组。

所有马华党员希望看到大团结方案的具体内容,并付诸行动。党高层将共同寻求带领马华前进的最佳方案,并动员基层领袖向党员解释大团结方案内容。”

講來講去原來大团结方案内容還沒想好也還沒写好 , 所以講來講去只有你和他懂別人全不懂 , 又怎么可以說共同寻求带领马华前进的最佳方案 ? 自私本色的确一级棒 !

他说,马华过去一年已经过度分心,此刻不容再耗费时间,必须在下届大选来临时重拾人民的支持。

背棄信義的人早就玩完了 , 還想得到人民的支持 , 真是妙想天开。

翁诗杰相信,一旦大团结方案在支会和区会基层落实,党员对该方案的犹疑态度将会改变。

好一个老蔡 , 一直都強調团結比官职重要 , 看 , 现在肥肉分得够均了 , 老蔡和小蔡笑得多灿烂。

“他们将会明白,党的重建进程是刻不容缓的。我也有信心,他们最终会了解,赢得社会支持比赢得党职重要。”

根据马來西亞堪舆学会名誉会长虚一子以易经卦象推测,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虽然将会留任,不过党争却一发难灭 。党一甲子的尊严、威信 , 难道就此沦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