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馬華登州婦女組悼念馬華民主死亡



(登嘉樓‧瓜拉登嘉樓)馬華登州婦女組為悼念馬華民主死亡而設的“馬華民主死亡”靈位,獲得各支會及區會代表的共鳴,大家為馬華民主死亡默哀一分鐘。


登州婦女組在瓜登馬華大廈禮堂設立的靈位,挂上一條寫著“馬華民主死亡”字眼的大布條,靈堂前兩旁擺放花圈。

週五(11月20日)晚上許多出席“尊重雙十特大議決,還黨誠信和尊嚴”匯報會的支會及區會代表,身穿黑衣或素服赴會,抵達現場後就在靈位前鞠躬“祭拜”。

主持匯報會的副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及中委王乃志,也在現場為馬華民主死亡默哀一分鐘。

不過,“馬華民主死亡”靈位只設立1天,今日(週六,11月21日)就會被拆除。

施明玉:革除周羞辱婦女組

另一方面,登州馬華婦女組主席施明玉說,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將馬青總團長拿督魏家祥、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等人排除在會長理事會之外,代表著馬華的民主已經徹底死亡。

“因此,我們決定設靈位悼念馬華民主的死亡。”

她說,革除周美芬對婦女組而言是一種欺負,也是一種羞辱,而且也是前所未見的決定,因為婦女組主席一直都是會長理事會成員。

“婦女組總秘書兼馬華新聞局主任王賽芝成為會長理事會成員,反而身為主席的周美芬卻成為受邀委員,毫無決策能力,實在是很好笑。”

她說,翁詩傑為了鞏固總會長之位,不惜“砍掉”被視為左右手的馬青總團長及婦女組主席,典當了馬華的民主及尊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