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拿督沈清玉,请尊重中委会的议决 !


吉隆坡13日讯)马华登州妇女组主席施明玉表明,马华妇女组在中委会议上,大部份都认同马华应重选解决问题,在民主的体制下,马华妇女组领袖应尊重中委会的决定。 施明玉表示,妇女组副主席沈清玉也出席妇女组在11月1日的中委会议,她清楚知道会议上表决的成果,即大部份中委支持重选。

“我们都认同团结对马华的重要性,尤其民间对马华团结有多大的期待,但是,在面对困扰时,我们必须是非黑白分明,马华大团结方案的推出前,总会长就援引其权力革除多名中委职,这种血淋淋的大团结方案,我们真能相信,它能真正落实团结吗?


” 她发表文告指出,对于沈清玉发表与马华妇女组中委会议不一致的言论,感到痛心,也不忘提醒沈清玉,不要忘了马华双十特大的决定。 施明玉强调,308全国大选,国阵不幸遭遇重挫,这是因为国阵有不足之处,包括透明度、民主和公信力,然而,如今的马华予人印象却是大团结方案不透明、阻止1128特大召开不民主,以及总会长不信守诺言的缺乏公信力。

“我们认同马华的纠纷不能一再拖下去,因此,最佳的解决方案,就是重选领导层,若自己都声称有97%中央代表支持,对重选又何惧之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