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权力狂 翁诗杰



NONE魏家祥今早在国会走廊召开记者会,回应马华党争课题后,受询及在昨日的记者会上洒泪一事时(左图),与记者分享当时的心情感受。

“昨日是入党以来,心情最不好的一天。”

“我所看到的是,为什么过去我所崇拜的领袖,今天变成一个权力狂的领袖。”

“他(翁诗杰)今天除了变质以外,更令我伤心的是,当年他也当过马青总团长,今天他用这个方式,不尊重他当年坐过的位子。”

他指出,当年翁诗杰担任马青总团长时,虽然面对当时总会长林良实的极力打压,但是后者却不曾诸多刁难马青在2001年召开反对马华收购南洋报业的特大。

“我们看到今天的总会长,当时的马青总团长,判若两人......我一时感慨,也觉得党内民主必须复活,这是我内心的感受。”

否认本身与周美芬受邀列席


另外,魏家祥也炮轰隶属当权派的新闻局主任王赛芝,不懂党章却乱拍马屁。

他 向记者出示新闻局昨晚所发出的手机短讯,内容指会长理事会改组后对马青与妇女组有利,因为马青从一名受委成员(魏家祥),增加指两名,即受委的马汉顺,以 及受邀列席的魏家祥;妇女组则从原有的一名受委成员(妇女组主席周美芬),以及一名受邀成员(王赛芝),增加至两名受委成员(王赛芝与陈清凉),以及受邀 列席的周美芬,提升了妇女组在会长理事会的代表性。

魏家祥抨击王赛芝是在发现昨晚的夜报刊登翁诗杰“砍人”的新闻,引起党内外强烈不满后,才指示新闻局补发短讯。

他指出,昨日的中委会会议上,翁诗杰清楚把他与周美芬革职,所谓“受邀列席”的说法,是新闻局的短讯后来补上的,会议里完全没有提起。

魏家祥也驳斥,马青在会长理事会的代表其实是不增反减,因为在双十特大前,马青拥有4名代表,分别是他本身、姚伟豪、严丰守与王乃志。

“这显示她完全没有做功课,不懂她的数学是怎样算的。”


讽刺王赛芝党龄浅不懂党章


heng seai kie针对王赛芝(左图)声称翁诗杰只委任9名成员,因此还有一个空缺让魏家祥或周美芬填补,魏家祥引述党章第46条文反驳说,马青总团长与妇女组主席是当然副总会长,不属于受委的10名成员。

他讽刺王赛芝入党时间还短,不懂党章,“拍马屁也要有基础”

虽然党章没有规定总会长必须委任马青总团长与妇女住主席进入会长理事会,但是革除他们对魏家祥来说,显示翁诗杰“看扁马青”,将马青视为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臂膀。

委任赛芝清凉颠覆党内秩序

针对王赛芝与陈清凉受委,周美芬受邀列席的说法,魏家祥形容这是“百年笑话”,因为王赛芝与陈清凉是周美芬所委任的妇女组总秘书与组织秘书,结果两人都坐在前面,委任她们的周美芬却坐在后面,无权投票,发言也要获得总会长的同意 。

“这个党内秩序是不是乱糟糟?”

他举例说,这如同首相出国访问,但是首相委任的驻外国大使却坐在前面,首相本身反而坐在后面。


转载 当今大马: 郭史光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