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逾千馬華黨員出席1128交流會


为了尽速促成马华中委会重选,马华副总会长廖中莱今日指出,廖派的13名票选中委已签署未志期的辞职信,准备一旦敲定重选日期就集体呈辞。

廖中莱是在今日廖派的汇报会后的记者会上,如是透露。他也呼吁其他中委响应集体辞职,以为重选铺路。

根据马华党章,必须有三分之二的中委辞职才能重新选举中委会。目前廖派仍需要多7名中委,才能达致三分之二即20名中委的重选门槛。

廖派声称,经过其工作人员点算之后,证实出席今日出席汇报会的中央代表人数是1193人,而总出席人数则超过1600人。

不答翁是否同意重选路线路

mca liow faction briefing leaders pc对于总会长翁诗杰坚持12月5日的全国代表大会照旧举行不展延,廖中莱强调目前他们专注于尽快促成重选,不会理会这些芝麻绿豆的干扰。

“我们有信心代表大会将展延,与重选同步举行。”

受询及翁诗杰是否同意在明年1月重选,廖中莱重申三方已达致重选共识,至于日期则根据“路线图”来进行。

周美芬建議修改馬華黨章

魏家祥:副部長應自動納入會長理事會

王乃志:馬華重選如加護病房搬到普通病房

“還黨誠信行動委員會”協調人王乃志今日(週六,11月28日)妙諭,馬華只要重選,就能從現在處於的加護病房搬到普通病房。

從普通病房出來後,馬華再進點補,吃些燕窩、蟲草雞精、泡參等,相信很快可以恢復體能和狀態,再新像個18歲的年輕小伙子般再往前衝。”

他促請馬華所有黨員能秉持創黨先賢敦陳禎祿留下的民主精神,堅持重選,以徹底把馬華帶回正軌,並且確保馬華能完成其歷史使命,確保馬華還有另外一個60年,甚至永遠存在這個國家。

“領袖可來可去,雖然黨訓要我們尊重領袖,雖然我們愛護領袖,但我們更愛馬華。”

他在1128重新出發交流會上說,雖然民主改革的根是苦,但果實絕對是甜的,週六黨員為黨作的決定,影響將是長遠的,他們不僅為了自己,也為了馬華下一代子孫。

他指出,1958年,陳禎祿以微差12票輸給少壯派的敦林蒼佑,他二話不說的鞠躬下台,在馬華樹立崇高的民主精神。

他說,週六,部份黨領袖沒有秉持陳禎祿精神,他們沒有負起政治問責文化,更沒有樹立馬華民主秩序。

他說,馬華是有靈性的政黨,因為其黨員都有民主精神和正義感,而馬華的良好民主制度,不容任何人破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