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劉衍明坦承後悔‧“選翁當總會長錯誤決定”


登嘉樓‧瓜拉登嘉樓)馬華前總財政丹斯里劉衍明坦承,去年黨選時給了拿督斯里翁詩傑機會當上總會長,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我不否認當初的確說是想要給他一個機會,可是現在我後悔了。”

劉衍明週五(11月20日)晚上出席“尊重雙十特大議決,還黨誠信和尊嚴”登州匯報會致詞時表示,他和其他黨員一樣,在去年黨選時選錯人當總會長。

有鑑於此,他促請黨員必須省悟,不要再自欺欺人,為了黨的生存,別無選擇,唯有重選。

是時候勇敢來講話

他說,中央代表不應被人牽著鼻子走,而是要用理智的頭腦分析,也不要情緒化,現在是時候勇敢站出來講話,然後在1128特大投下手中一票,不要失去改變的機會。

“就算1128特大是非法的,中央代表也一定要出席,藉此機會發出訊息,讓黨領導層知道基層的不滿。”
他強調,唯有重選,選出適當的人選來領導馬華,馬華才可獲救。

捍衛信用美德

劉衍明也是馬華登州聯委會顧問,他說,他堅持重選除了是因為原則外,也為了捍衛華人講求信用及誠信的美德。

他說,馬華第一號人物言而無信,不但對民族文化影響深遠,也同時摧毀了黨的系統。

“醒來吧,中央代表們,讓我們冷靜分析,這一年來我們是不是被騙了,現在最重要的是,為黨找回正義及民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