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回应陈清凉的话 ..........


马华中委陈清凉强调,党领导层为了落实团结方案,调整一些会长理事会成员的职位,是很正常也是必要的人事调动.

请问陈清凉,代表着全国妇女组的主席周美芬被老翁腰砍,你还认为很正常吗?你眼巴巴看着全国妇女组主席,也代表着全国妇女组的尊严被侮辱,妇女组的权益被剥夺,你还很心凉的说正常?我施明玉认为你和王赛芝很有问题。

其一 ,保障妇女权益是妇女组的责任,妇女组领袖应当维护妇女的权益,陈清凉王赛芝对翁诗杰剥夺妇女权益的行为应及时给予劝谏,坚持妇女组主席应该成为会长理事会的原则。我要强调王赛芝与陈清凉是周美芬所委任的妇女组总秘书与组织秘书。

其二,正当妇女组努力改善妇女地位,身为总秘书王赛芝,组织秘书陈清凉却让翁诗杰贬低全国妇女组主席,同时两人还发表文告认为马华创党60年以来首次妇女组全国主席不被受委为会长理 事会成员是正常的人事调动。

其三,民主 存在的基础是什么?双十特大的结果是翁蔡起走;但是,翁詩傑不遵從民主的表決,言而無信;搞出一套逼宮、大团结等等连续集,把马华搞得四分五裂,失去尊严,诚信破产。请你们尊重民主程序;要爱马华公会,不是只爱翁诗杰;不要结果把马华公会成為你们的陪葬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