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首相纳吉施压 等待马华敲定重选日期




署理总会长蔡细历主持的马华特别委员会,无法达致重选的共识,并把球踢回给当权派控制的中委会,但是首相纳吉今日却施压说,马华领袖原则上已同意重选,目前只是等待他们提呈辞职信,并敲定重选日期。

“目前剩下的只是重选的日期,重选的原则已获得接纳。”

根据《马新社》报道,纳吉今日主持第五次国家关键表现领域(NKRA)工作营后,受询及一些马华领袖不愿辞职时,这么表示。

他表示,马华并没有定下特定时限要求中委呈交辞职信,以便推动重选。

“马华领袖仍在讨论共识,他们还未呈交辞职信,不代表他们不会在未来这么做。”

“这都取决于他们即将取得的共识,目前剩下的只是重选的日期,重选的原则已获得接纳。”

蔡细历在上周五表示,中委必须在两周内决定是否辞职,并呈交总秘书为他们准备的辞职信样本。

也是国阵主席的纳吉补充说,“马华了解它必须在特定时限内解决党争,如果无法加速落实,也不能拖延太久”。

受询及马华党争的最新发展,纳吉表示目前毫无进展,他仍在等待马华领袖的下一步行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