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重選 . 重選 . 重選



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強調,馬華若不重選是不恰當的。


重選是獲得三方認同後,才成立了重選委員會專門去討論重選課題。如果現在嘗試把問題丟回來說,可能沒有重選,這是不恰當的。

“當初三方都同意要重選,應該是有誠意的,除非你沒有誠意,這問題才會正如某些人所說,可能無法成功。”

美芬是在國會走廊針對馬華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指馬華重選機率不高的課題,作出回應。

她表示,廖派1128的交流會上,出席的中央代表一致通過重選的議案,而不管黨內黨外都覺得重選是最好途徑;鑒此,她會竭盡所能,全面落實重選。

辭職中委人數會增加

針對總辭的中委人數是否可湊足20人的課題,她說:“任何人都無法下武斷的評論,這言之過早。不過,我個人對重選有信心。”

她相信,辭職的中委會增加,但她拒絕透露目前有意辭職的中委總數。

另一方面,她也說,一些馬華領袖不講話或減少說話是希望有冷卻期,心平氣和去解決黨問題,但不代表不用重選。


党争纠纷已经延迟多时。现在出现转机,可以通过快速重选,一揽子解决恩怨私仇。何乐不为?

自去年党选至今,整个党沉溺在独裁滥权开除斩首,斩首开除的恐惧中。乱政必须铲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