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以前蔡细历, 现在魏家祥以 "所有谎言之祖" 形容翁诗杰 !

马 青总团长魏家祥今日打破缄默,对一些部落格连日来刊登他为黄清源执笔投诉署理总会长蔡细历性爱光碟事件投诉信的文章进行大控诉,他在记者会长更以不点名的 方式,暗批马华总会长翁诗杰是"所有谎言之祖"(Grandfather of all lie),并吁请身为一党之尊的翁诗杰站出来,把事情说个清楚,不要躲在部落格后面。

"以前蔡细历以"所有谎言之祖"来形容某为党领袖,而今天我也有同一句话来形容同一个人,我也明白的体会到这句话的真谛。"

他说,翁诗杰在日前与9名马华部落客聚餐时所揭露的所谓的不負責任的"内幕"其实是别有内情的,因此,希望翁氏不要有事时都找人作替死鬼,这是他所无法接受的。

他指出,黄清源身为马华新邦令金区会主席还不至于是一名文盲,而且有关投诉信是在黄家定出总会长时就已呈上,但是到了后来,黄清源都已不愿再追究此事,但为什麽纪律委员会却仍要挑起这项课题。

魏家祥更爆料,在今年3月,翁总委托一位柔佛州领袖,要求黄清源签回同一封投诉信,但是到了今日,黄清源都不愿签署这封投诉信,而巴莪区会主席颜丰守可以对此事作证。

他披露,有一次他与翁总一同出差时,曾询问翁诗杰是否要对付蔡细历,而翁诗杰当时的回答是:"yes,我要对付他(蔡细历)",翁总当时更以警方报案程序为例,说明一旦"报案"就不能轻易销案,因此,是否对付蔡细历已轮不到黄清源决定。

"翁总当时就说在回到吉隆坡后,会召开会长理事会,授权给纪律委员会处理此事,当时我也有问他是否想过这么做的Impact(影响),但翁总却表示说:‘你砍不砍他(蔡细历),Impact都是一样的。"

魏家祥说,他还清楚记得在8月23日,晚上9时30左右,他与中委王乃志说起翁总砍蔡的意愿很坚决一事,王乃志也不认同这么做,但是为了翁总在一意孤行,做出了砍蔡后惹出乱子后,却要找人做替死鬼?

"相信大家对翁总在中央党选期间写过的《政客回锅论》一文,难道这是我魏家祥帮他执笔的?我自认文彩没这么好,大家从这些文章,就可以知道他(翁诗杰)的想法。"

他也揶揄翁诗杰已是个大人,而且更是一党之尊,应该有自己的主见,如果要讲就应该勇敢的面对媒体,不要总是躲在部落格后面及在事后找替死鬼。

询及他是否会采取什么行动时,魏家祥无奈的表示,他不准备对付9名部落客,因为他们只是把听到的讯息写出来,因此,他也不知向谁讨公道。

此外,针对他上周一没有出席会长理事会一事,魏家祥也解释,他已不是会长理事会成员,更没有如马华宣传局主任王赛芝所说的受邀列席这一回事。

"如果我是委员,我一定会出席,但是经过我向秘书及助理查证后,我并没有收到任何的会议通知书,如果我是受邀列席会长理事会,这将是对马青的一项污辱。"

他也自嘲的说,这是马华有史以来第一次中央教育局主任及马青总团长不在会长理事会里头,不过,他仍会自力更生,好好把关,做好本份。

陈水源 报道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