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全国妇女组副总秘书施明玉抨击促郑联科不要乱乱講話




(瓜拉登嘉楼27日訊) 针对马华中委郑联科日前在其部落格发表对妇女组全国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纳入“第三股势力阴謀論”的不负责任的說詞感到失望与憤怒。马华登州妇女组主席兼全国妇女组副总秘书施明玉受訪时指出。

自第三股势力言之凿凿以來 , 登州妇女组接获各地姊妹來电了解詳情不下百通 , 并为周美芬深感不值 , 声援力挺周美芬。

另外她還說 , 马华双十特大前的全国妇女组理事会 , 周美芬力挺总会長翁詩杰并全力为翁总拉票 , 此事來自各州妇女组主席都知道。

特大之前 , 周美芬全力挺翁詩杰 , 特大后 , 周美芬尊重中央代表的裁决 , 請问郑联科何错之有 ? 难到 , 尊重來自全国中央代表的裁决是“逼宮”? 你 , 郑联科当來自全国的中央代表是笨蛋儍瓜 , 你身为一名律师所发表的言論根本沒有文化 , 我敢說你是來不及等分糖果 , 爭出位的“骑強派”份子。

郑联科並不了解妇女组的來龙去脈与运作便作出胡乱的猜测及污蔑的言論只会將马华搞得更乱。

其也在部落格上撰文声称,魏周两人一回国,马华必有“政治烟火秀”。又說,魏周两人是廖中莱的左右手,准备展开一些行动,引起党内动荡,届时巫统或将插手干涉马华党务。

她說 , 以马华目前的局势 , 急须整頓及重新出发 , 并認为这种污蔑的行动应該停止 , 不要无中生有的人身攻击及抹黑领袖 , 马华已容不下他人的挑拨离间 , 基層领袖更应該团结一致 , 不要为了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鍋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