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报警11次没受理‧登马华妇女组促警快行动



(登嘉楼‧瓜拉登嘉楼)马华登州妇女组主席施明玉表示(右图),妇女组將会全力协助及支持因为家庭纠纷而多次受到伤害的女青年局主任翁秀秀,以便她可以摆脱丈夫及第三者对她的纠缠。


她说,当翁秀秀与丈夫因丈夫搞外遇而感情破裂时,精神上受到非常大的打击,因而向登州马华妇女及儿童援助局求助,寻求心灵辅导。


全 力 助 摆 脱 家 庭 纠 纷


她指出,翁秀秀与丈夫过后因为两人合伙做生意的事情无法取得协议,她也带她去寻求律师的专业意见,以协助她拿回属於她的权益。


“秀秀和孩子被她的丈夫赶出家门时,我们帮她找屋子,协助她搬家,儘所能地给予她所需的援助。”


她说,针对翁秀秀与丈夫因为第三者而感情破裂的家庭纠纷,马华妇女组不方便插手处理,不过若涉及到刑事罪案的事件,她们不会因此坐视不理。


她透露,秀秀丈夫的第三者曾经心怀不轨地盗用秀秀的名义向电讯公司取得秀秀的通话纪录,事情被揭发后,她陪秀秀到警局报警备案。


不 应 用 武 力 解 决 问 题


她说,秀秀虽然前后11次针对丈夫及第三者对她做出的种种行为,包括恐嚇及散播谣言中伤她等报警,可是却不见警方採取行动,令她深感遗憾。


“我们寻求警方协助,因为我们明白在这个法治社会,不可动用武力解决问题,可是警方却令我们失望。”


有鑑於此,她表示,她希望警方可以秉公处理翁秀秀所投报的案件,保障秀秀及家人的安全。


25岁的翁秀秀多次遭丈夫及第三者恶言中伤及恐嚇,甚至公开持利器袭击,前后已经报警11次。


另一方面,《星洲日报》记者致电瓜登区警局副主任阿都哈林警监,惟却无法取得联繫而无法瞭解警方调查案件的进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