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上 善 若 水



“上 善 若 水”語出《老子》: “上 善 若 水 , 水利万物 而不爭”。意思是說 , 最高境界的善行就像水的品性一样 , 泽被万物而不爭名利。


万众期待的双十特大终於平安地如期举行 , 票选出來的结果有人欢喜有人愁 ……………再次期待10月15日这良辰吉日的中委会会議也已过了…………….敢敢我们尊贵的总会長翁詩杰拒絕請辞 !

崇高身段的总会長說話如此出爾反爾 、言而无信 , 这是所有中委们措手不及的局面 ! 劝告翁总放下屠刀 , 以党为重 , 別把马华斩得血肉模糊不清 , 成为千古罪人 。 早日還我党清澈河山吧 !

与大家一同分享以下八大道德规范 :

八 荣 八 耻 道 德 规 范

1) 以热愛我党为荣 = 以危害我党为耻
2) 以服务人民为荣 = 以背离人民为耻
3) 以崇尚科学为荣 = 以愚昧无知为耻
4) 以辛勤劳动为荣 = 以好逸恶劳为耻
5) 以团結互助为荣 = 以损人利己为耻
6) 以誠实守信为荣 = 以见利忘義为耻
7) 以遵纪守法为荣 = 以违法乱纪为耻
8) 以艰苦奋斗为荣 = 以骄奢淫逸为耻


目前正于日内瓦出席国际国会议员联盟会议的魏家祥与周美芬所发表的联合声明:


1 . 中委们不曾逼总会长下台,“如果投他不信任票的议案获得通过将下台”是他自己在特大前与特大后,在没有任何外来压力的情况下亲口说的,他甚至在特大后与中委在马华总部九楼会议室会面时斩钉截铁地说,基于moral obligation (道德义务),他必须辞职并要求为他草拟辞职文告,在会上被点名草拟文告者包括周美芬和何国忠,而黄福安也涉及修缮文告的工作!有关文告在九楼会议室拟妥后,立即列印并移交了给他,由他决定如何处理。

2 . 为了让他能够在完成职权移交,以负责任体面的情况下请辞,并尽速使党内局势稳定和确保将于10月15日晚出国的魏家祥和周美芬能够出席,双十特大后的中委会因此选择在10月15日当天召开。

3 . 特大的召开是为了解决问题而不是引发更大的问题,直接涉及特大的双方在特大成绩出炉后都信誓旦旦地说:“尊重与接受特大的结果”,遗憾的是过后却都对特大明确的结果提出质疑,不愿接受特大的成绩,双方拉锯的情况如果持续,受伤害的将是马华!除此,如果下一个特大的成绩不幸的又是50对50的话,我们是不是还得再开另一个特大来再次的确定第二个特大的成绩呢?

4 . 我们呼吁大家接受10月10日特大的决定,别再争议,以免目前已处在风雨飘摇境况的马华继续受到打击!

5 . 我们对于有心人不断的扭曲是非,通过短讯抹黑我们及其它领袖的作法感觉遗憾,但为了党的前途,我们将坚持做我们认为对党最好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