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整合馬華重贏民心

星洲日报,23/3/2010

(吉隆坡)馬華總會長候選人黃家定告訴中央代表,時間已越來越緊逼,祈望代表們以黨的前途和利益為重,作出最明智的抉擇,使黨在最短的時間內擺脫低潮和困境,全面恢復元氣和活力,重新振作和起步,為來屆大選作好充份的備戰工作。

他說,黨必須在完成整合後,以新的姿態和新的精神為國為民服務,重贏人民的信任和支持。

他在以“整合馬華重贏民心”為題的競選宣言中說,馬華要重生,最重要的先決條件是黨內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和諧與穩定的局面,挽回黨的尊嚴。

競選宣言“整合馬華重贏民心”

他說,新領導層將作出最大的努力,結合黨內原已分化的力量成為一股能促進黨內團結與和諧的力量。

“新領導層將以包容和寬懷的態度對待每一位黨員,不分派系,不計前嫌為所有能為黨服務和作出貢獻者提供空間和機會,以便全黨上下能集中精神,完成各項黨中央所付託的任務,交出受人民認同的表現。”

新領導層將包容每名黨員

他指出,只要黨員們把黨的利益置於個人的利益之上,以黨的團結和穩定為重,黨的元氣將能很快的復原,馬華就能重新出發,再度衝刺。

他指出,馬華在308大選蒙受重挫後,力圖重新振作,重新出發,走出建黨以來另一個低潮期,可惜這一年來黨內卻出現嚴重的內部紛爭,令黨的威望和形象大大受損。

“在馬華面對嚴峻考驗之際,我們不能任由黨走向沒落,而致無法自救的地步。”

他誓言全力以赴,充份發揮集體領導的團隊精神,群策群力,完成整合馬華,重贏民心的義務和使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