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马华重选



马华署理总会长蔡细历今日率领旗下7名票选中委宣布辞职,与廖派13名中委连成一线促成重选,以解决拖延长达一年的党争。

蔡细历是在今午两点于马华总部召开的记者会上,正式宣布辞去署理总会长一职。 他也宣布说,从1月、2月陆续有7名票选中委已经呈辞,包括副总会长江作汉、颜天禄、陈财和、张日州、郑修强、卢城国和傅子初。

“我希望能一劳永逸解决一年来的纷争,也希望大家能够尊重党代表的决定。” 蔡细历指出,蔡派现在有8个中委辞职,再加上早前已呈递有条件辞职函的13位廖派中委,已经符合重选所需要的三分二人数。马华中委会目前共有25名票选中委,另加1名总会长、1名署理总会长及4名副总会长。要促成重选,必须要有三分二,或21名票选中委总辞。 他指出,根据马华党章第41条,一旦三分之二中委辞职,就必须在一个月内重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