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教導小六生電子書‧800教師獲贈手提電腦

(登嘉樓)繼2萬3000名五年級學生去年獲得登州政府贈送的電子書,州內800名負責教導六年級的教師也在週日(5月30日)獲得一台手提電腦,以方便教導使用電子書上課的學生。

登州州務大臣拿督阿末賽益表示,去年獲贈電子書的五年級學生今年升上六年級,上課時甚至月考都利用電子書,所以負責教導六年級的教師上課時也須用到電腦。

每台值1600令吉

他說,因此州政府決定贈送每台值1600令吉的手提電腦給全州教導六年級的教師。

“學生使用電子書,沒有理由教師還使用紙與筆,所以教師應該使用電腦授課。”

他指出,有了手提電腦的輔助,相信可以提昇教師的教書水準,希望可以達到州政府設下的目標,即20%今年應考小六檢定考試的學生考到全科A。

800名負責教導六年級的教師週日親自從阿末賽益的手上接領手提電腦,出席儀式包括登州教育、高等教育、科學、工藝及人力事務委員會主席阿末拉茲夫及登州教育局長阿里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