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登州明年農曆新年前一週發出 登逾9000華裔獲援助金

登州明年將有逾9000名華裔,獲得每人介于200400令吉新年援助金。

 登州行政議員拿督杜振耀指出,當局將在明年華人農曆新年前一週,發出新年援助金以及愛心青年援助金給1650名獲批准的華青。

 他預料今年獲得新年援助金人數,將與去年不相上下。

 他今日前往瓜登中華維新小學,巡視華裔索取新年援助金申請表格時這麼說。

15日截止呈表格

 他指出,一如往年,新年援助金將分為樂齡人士、清寒家庭、單親家庭及殘障人士4個類別。

 他說,當局將根據清寒家庭組申請情況,決定發出300400令吉,單親家庭及殘障人士300令吉,年齡65歲以上的樂齡人士則200令吉。

 未獲申請表格者,可于明日至14日早上10時至下午4時,攜帶身分證前往坐落在浮羅甘敏第6巷的萬達選區服務中心索取,呈交表格截止日期為本月1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