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 2013

鸡蛋扔拼图 告示牌被砸 海龟巷疑遭蓄意破坏




(瓜拉登嘉楼 )海龟巷连续两次遭人破坏,领养单位已经向警方备案,并呼吁民众多留意可疑人物,避免类似事件发生。

《南洋商报》记者于本月19日发现海龟巷中的其中一个石灰制介绍牌砸碎在巷子一角。

另外,较早前,海龟巷的大型海龟瓷砖拼图也遭人扔鸡蛋,导致拼图上出现难以清除的污迹。

报警备案

针对有关破坏现象,马华登州联委会主席拿督杜振耀指出,他于本月21日从记者口中才得知海龟巷其中一石灰告示牌碎落在地上的事,因此前往警局备案,提防破坏者继续为非作歹。

他相信连续两个月内发生的破坏事件是顽童或“手痒”的公物破坏者所为,惟不排除蓄意破坏的可能性。

他说,破碎的告示牌是用螺丝钉镶入石灰墙的,因此比较不稳固,能轻易遭蓄意破坏。

“我希望所发生的两宗破坏行为不是针对性的蓄意破坏。”

领养单位将提高警惕 杜振耀促民众举报破坏分子

杜振耀接受记者询问时指出,海龟巷是一个吸引游客的地标性景点,遭到破坏一事应该备受关注,希望当地民众协助留意行径可疑人物,一旦发现有人进行破坏,马上通知领养单位。

他说,随着破坏事件的发生,领养单位会提高警惕去保护海龟巷。

“我每隔一或两天就会到唐人街沿路的主题巷子巡视,也保持巷子的清洁。”

Sri KDU国际学校制作的大型海龟瓷砖拼图有48平方尺大,于今年6月加入海龟巷的墙上。


海龟巷的领养单位包括登州马华、青运登州分会及唐人坡合作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