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唐人街河濱道竣工‧又多一早操好去處


登州行政議員杜振耀表示,唐人街河濱道竣工後,唐人街及附近的居民又有多了一個做早操及進行健康活動的場所。

他說,以前唐人街及附近的居民必須跑到峇都布洛或其他公園做早操,然後就得趕著回家開店或上班,非常匆忙。

他指出,如今唐人街河濱道已建好,居民就可以到河濱道做早操、跑步、練功等,過後可以從容地到巴剎買菜或吃早餐,十分方便。

促進旅遊發展

“河濱道的落成,不但促進旅遊發展,也提供空間給居民進行健康活動。”
他說,河濱道成為唐人街新地標,相信可以讓唐人街更有人氣。

他是在今日早上出席“2010年一個馬來西亞之唐人街競走”活動,致詞時如此表示。
這次活動獲得瓜登市政廳全力配合,不但出動執法人員維持交通秩序,也贊助800件活動T恤。
雖然這項活動在週五大清早7時舉行,可是依然吸引了約500名華裔市民及社團領袖參加,場面熱鬧。

參加者從巴力武吉河畔公園出發,競走經過唐人街,然後抵達設在河濱道的終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