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14

现在知痛, 是免受后代子孫的指责




( 瓜拉登嘉楼6日訊 ) 日前登州州妇女組召开州执委会議, 表达妇女組及华社坚决反对伊斯兰党在国会提呈准备吉兰丹实施回教刑事法的私人法案的立场 !

马华全国妇女組副主席兼登州州妇女組主席施明玉說,希望提高民众对回教刑事法的醒觉 ,以及了解伊法所帶來的负面影响 , 一旦成功落实回教刑事法 ,我国法制将同时存在两套法律制度 ,导致我国陷入宪法危机 , 在华人社会和非穆斯林社会将帶來无法预测的冲击和不利 , 为了下一代着想 , 华裔及非穆斯林有必要负起这责任 , 大力支持坚决反对落实伊刑法 , 现在知痛, 是免受后代子孫的指责 , 莫等到忏悔时已是百年身了。

她强调 , 推行的回教刑事法对妇女不公平 , 真正对女性构成威胁的是女人在回教内的地位不受重视 , 好比穆斯林与非穆斯林通婚的个案仍让妇女在面对离婚和争取财产方面面对重重障碍 , 尤其是強姦、乱伦、輪姦、通姦等等都无法保障女性在法律面前平等。

这也包括男女如果没有分开理发就是违反地方政府法规,或偷竊者一旦断肢后将成为殘障者 (OKU) ,豈不是要政府福利局养他一世? 回教断肢法利用医院的便利为犯罪者施於断肢的场所 ,医院和医生的宗旨将有违医德是多么的不仁道 !

她還說,伊斯兰党从未放棄成立回教国,落实回教断肢法,行动党曾经放话表明如果伊斯兰党不愿放弃建立回教国的话,行动党将永远不会重新加入,但是行动党却为了政治利益,为了政治权利,在308大选后,伊斯兰依然坚持建立回教国的背景下加入民联,公然违背之前的承诺。

行动党的立场已经显示出它是一个投机政党,民联没有所谓的共同政纲,现在为了政治利益而结合,将来也会为了政治利益而分裂,最后受害的将是人民大众。

马來西亞是一个文明和开放的社会 , 伊斯兰党的做法已经违反宪法,也无视我国是个多元种族和多元宗教的国家 , 落实此司法将不利国家未來的发展及威胁国家的基礎 , 而此刻最重要的是拒绝伊斯兰党提呈上述私人法案于国会 , 我们希望各州尤其非回教徒国州议员认真看待此事,一致阻止伊斯兰党落实回教刑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