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仅3单位签署同意书‧地下化粪池无法施工


瓜登督兰路19间店屋个別建造地下化粪池的工程,因为业主租户迟迟没有签署同意书,导致原定在7月开始的工程无法进行。


登州行政议员杜振耀表示,政府拨款40万令吉,为瓜登督兰路19间店屋个別建造地下化粪池,以解决当地的排污问题。

须获19个单位同意

他说,排污服务局及英达丽水有限公司展开工程前,必须得到19个单位的业主或租户的同意,可是目前只有3个单位的业主或租户签署同意书。

“如果没得到业主或租户的同意,当局就无法施工,工程就被迫搁置。”

他指出,他在这之前已经召开至少4次会议,希望与业主或租户会面商谈有关工程,可是反应很差。

“住户商家之前面对排污问题时,就做出投诉,可是当我们愿意协助解决问题时,他们却不愿给予合作,让我们束手无策。”

杜振耀:再延迟恐情况有变

杜振耀说,如果这项工程迟迟无法展开,到了年杪情况或许有变,政府可能会收回这项工程的拨款,届时工程就得取消。

询及业主或租户为何不愿签署同意书,他认为,或许现在还未进入雨季,他们觉得排污处理没有问题,所以不急著签署同意书。

为此,他週二(7月27日)连同英达丽水有限公司的两名代表及万达区乡村安全发展委员会主席郑寧泰及埔赖新村乡村安全发展委员会主席伍显南沿户拜访尚未签署同意书的单位,让他们对这项工程更瞭解,儘快签署同意书。

另一方面,他说,如果最终有1、2个单位不同意进行这项工程,他会指示当局先建化粪池,然后他再负责处理提出反对意见的单位业主或租户,寻找最佳的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