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马 华 登 州 妇 女 组 部 落 格 推 介 礼

全体执委鑑証部落格联盟推介礼。


马华登州妇女组署理主席(左起) 林燕真、州妇女组主席施明玉及新闻局副主任盧麗萍于部落格联盟推介礼。

执委莫不急待上网查詢部落格资訊。


(瓜拉登嘉楼31日訊) 日前马华登州妇女组于马华大厦会議厅召开年度第六次执委会議 , 同时为响应党中央所提倡的女性部落格联盟进行推介礼。

马华登州妇女组主席施明玉接受訪问时說 , 設立部落格主要目的在于宣传党务和活动动態 , 加強妇女组成员善用软件媒体资訊及撑握电腦技巧是e时代女性所必备的知识 , 党员们也可从网络资訊中对党务及领袖加深了解、或发表个人意见供参考藉由此平台促进交流。

她說 , 新时代的女性角色繁重 , 隨着时代的演变从昔日进得廚房、出得厅堂 , 相夫教子、恃候公婆的角色 , 到今日能顶半邊天的例子比比皆是。

无可否認 , 科技发達的新时代 , 电腦 所帶來的好处已成了重要的辅助物。妇女更应該学习撑握电腦技巧以应付日新月異的社会 、任何领域面对新的发展和变化 , 我们必须适应和跟进 , 利用新资訊科技提升自己 。同时, 鼓励女党员勤写部落格、参与时事和关心政治 , 秉持终生学习態度。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马华登州妇女组联办《抗击H1N1 , 人人有责》型流感講座会

(瓜拉登嘉楼25日訊)  马华登州妇女组与维新小学家教协会联办《抗击H1N1 , 人人有责》型流感講座会將於9月2日(星期三) , 早上9时正假维新小学大礼堂举行。

届时 , 登州中央医院謝碧琪医生將会向大家講解型流感所应注意的事项及防范措施 , 同时登州卫生部人员將到会场派发口罩。除此之外 , 每位出席者還可得到一份入门赠品及由H0VlD赞助的免过水洗手液。

马华登州妇女组州主席施明玉受訪时表示 , 型流感患者人数不断攀升 , 为了提高情况日趋严重的流感醒觉运动 , 我们不得不加強注意个人卫生及防范措施的重要性。大家尽量避免到人群拥挤的地方或戴上口罩 , 目前登州发生口罩短缺的情況希望在短期內得以解决 , 抗击H1N1人人有责 , 希望家長及居民们踴跃出席当日的講座会。

詢问詳請可联络 : 马华登州妇女组州主席施明玉, 电話 :012-2328 965及维新小学家教协会主席黄国森012-9001888.